這是一個O家用戶的想法

20080806

桃園,起風了。

習慣了新竹的風之後,去別的縣市旅行總是會懷念起新竹的風。

就跟空氣一樣無所不在,新竹的風在每一條大街小巷上都可以找的到,只要你願意停留下來。

白天的風,吹走艷陽帶來的炙熱感,帶來了清爽的感覺,可以讓思緒更加清楚。

所以一個人獨處時,我總喜歡坐在露天的座位,一方面看著來來往往的行人的舉動;

另一方面,也讓新竹的風帶走我的煩躁不安。


有風吹的心境,其實是很奇妙的。

風吹的時候,總是會想起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完成。

風吹的時候,總是會想要出遠門去走走。

風吹的時候,總是會想對未來自己的期許與規劃做進一步的修正。

風吹的時候,總是會想說跟未來的妳一起去走走。

風吹的時候,就是特別愛作夢。



記得第一次與妳見面,送我到搭車的地方坐車的時候,我就覺得有股熟悉的感覺湧上心頭。

一陣暖暖的的風吹起,把妳的髮絲吹亂;

但是我覺得那個當下,我就覺得,妳是個聯通未來的神秘入口。

引領我走入另一扇窗,開啟另一個沒有嘗過的可能。


其實人一生能有多少選擇性呢?在這樣子人海中,可以選到同一條道路,就理論上來說是機率。

可是對選到這條路的我而言,它不再是選項之一,而是確定會發生的事件。

那麼這件事就從偶然變成必然。


過去的陰影傷痛將不復存在,只因這是另外一個開始;

帶著新手上路的心態和老手成熟穩重的經驗,我相信這次會更好。


不知不覺又起風了,冥冥中有股力量,引導著我繼續前行。

現在在這裡,我開始規劃屬於自己的未來,不管那是什麼,也不知道會帶我往哪個地方。

但是發自內心的平靜,告訴我這樣子做就對啦^^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