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O家用戶的想法

20080720

拜月老

我其實是一個很少主動走進廟裡去拜拜的人。
即使我很想要個女朋友,我也相信把去拜月老的時間拿來找對的人是綽綽有餘的。

當我知道霞海城隍廟原來就是月老廟時,我不禁問自己,怎麼不早點知道呢?
那個地方,曾經是我在找尋自己的出路時,一個可以暫時落腳,每天晚上休息的地方。
多年後再次回到這裡,我終於見到久違的月老。
拜月老的流程之前在網路上已經先看過了,所以到現場後,感覺還蠻容易的。
這樣簡單的一件事情,我卻一直等到現在才來做。是我太懶,還是把事情想的太複雜?

自此,我算是跟月老登記有案了吧。

我想該說的,我也很明確的向月老表示了。現在就看祂老人家願不願意幫我這個忙了。
會不會是我之前都沒有跟月老拿紅線註冊,而且我也沒有說出明確的條件,所以祂在等我想清楚?
現在我想清楚了,那麼祂會不會助我一臂之力呢?
加油啊,小O,這次再錯過的話,可能就得光棍一輩子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