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O家用戶的想法

20080624

早起的思念

今天是一個自然早起的日子 我就像過去跟妳在一起時一般 用雀躍的心情來迎接今天的早晨
當然 我也自己折棉被 把棉被折成整齊的形狀擺在床上 然後再把那組枕頭也擺在床頭
現在 我只能讓它們安安靜靜的在我的床上 回憶那段共枕的時光

為了把愛心抱枕全部集齊 一起跑去裕毛屋買光最後一瓶貝納頌
然後開開心心的把所有顏色的愛心抱枕帶回去(其實也才紅黃藍三色而已)

妳當然就把紅色那顆搶走 而我只能接受你的安排去用藍色那顆
但是我在妳值班的時候 總是會偷偷的躺在妳的枕頭上 感受屬於妳的香氣
雖說我也用跟妳一樣牌子的洗髮精+潤髮乳+護髮霜
不過可能我是臭男生+肉食動物吧 沒辦法散發出那種香氣

今天 我一樣感受不到任何香氣 不過我看見了陽光 遇見了溫暖
我知道 即使沒有了熟悉的香氣 我也知道 妳依然是在某個角落持續散發出妳的香味
而我 錯過了妳 也錯過了曾經的感動

現在 我是不是能夠帶給下一個人一樣的感動跟溫暖呢?

沒有留言: